連2天失眠..


苦惱..


挖東西來填時間...


 


又要再一次讚嘆臉書真好用..


除了資訊分享...


還有代購..


比拍賣便宜很多..


臉書讓流落在世界各地的親朋好友可以天天相聚..


在美國的有美國代購..


在德國..義大利...法國...日本...都有..


但沒有了拍賣或露天的保護..


當然要找有認識的牽線..



這個是找美國代購..


那時雖然官網有打折...但拍賣最便宜仍要2730元..


於是傳了官網給咕咕鐘介紹的..


她鄰居的女兒在美國..有在幫人代購..


她算了稅金和一些費用後..報價1860加國內運費150..


總共也才2010元..


也比拍賣便宜了720元..


這女生的代購費是收商品金額的8%..最少收十美金..


像這個手環金額很低..也是要付10美金..


但仍便宜很多..


原本喜歡的不是這個..


但打折..只剩商品挑人..不是人挑商品囉..



這個是德國的WMF壓力鍋 4.5公升


現在比較流行壓力鍋..


看FB很多朋友都把壓力鍋說的很好用...


想幫我娘換一支..


今天去逛新光..


週年慶4.5公升有特價也要8888元(原價一萬4千多)..


去FB找德國代購詢價..官網是149歐..


報回來含運是6155元...


差了2733元


這位德國代購是以前有位朋友..嫁去奧地利...


因常有台灣朋友請她代購..但她住的較偏僻..


所以她介紹了她朋友嫁去德國也專門在做代購的..幫我們代購..(這支還沒下手..觀望中)


 


買機車包..prada包則找義大利代購..


給人家賺一點...自己也是樂的輕鬆...


當然有機會出國就自己帶...


反正...怎麼樣都比台灣買便宜很多..


且都還滿有保障的....



一年多前...買了幾支試香的..


試過後...最喜歡哈德良女性淡香水..


終於把那瓶歐舒丹的用完了..


這牌的香水不便宜..


不敢冒然下標..


所以再買一次試香管..


順便多買了3個味道...


想說或許會改變心意..


還拉了同事一起試香..



最後..同事和我...都覺得哈德良最好聞..


所以...我就去下標了..


含運3450元


本來一直下不了手..


後來...前陣子買的鞋..其中一雙寄錯顏色..


賣家退我錢..


就把那雙鞋的錢拿來買香水..







這個是完全不在預算之內..


有人跟櫃上小姐混熟了..要了一小罐試用給我...


這是今年的新品..


不知為何...就覺那質感好好...


只用了一次...就跑去櫃上試顏色..


但專櫃說下星期週年慶了...有95折..


於是...我就上網去買85折..


原價3900 網路價3315元


我很少去百貨公司買..週年慶對我沒有意義...


現在我實體店面不太會逛...


比較熟悉網路買...


 


還是沒睡意...繼續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