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鈴家的店...


現在變成商品轉運站..


她家開下午5點到晚上..


我則是4點下班...


所以...有些朋友的東西會寄放在雅鈴家的店...


讓朋友們方便去拿...


這天剛好星期一...就包比較多回家吃..



這一道是我媽炒的薑絲大腸


香辣好吃...超下飯的..



葵家的鹹粿..



剛好問雅鈴家的蒜頭豆油..



菜脯蛋



雅鈴的媽媽炒菜很會配色...


每次去那裡...


先聞到香味不說..


看到菜色更是難選擇..


其實我沒停下來經過很多次了..


每次都香的不得了..



豆皮燉菜頭五花肉..



豬腳


菜頭湯


我妹和我妹婿都說好吃...


還好我有先裝我的便當起來..



2個巨蟹座的姐弟...玩家家酒還玩的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