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打算在家作功課的..


要去大阪京都了..


除了知道要去吃神戶牛排..和...和服體驗(因要預約)


其它...都沒想..


打算來個船到橋頭自然直..


有人問我要不要去屏東..


上次看電視報了一間餐廳..那時覺得好誘人..就有想去..




有白飯和菜脯飯可選


免費..




口水雞


其實是為它而來..


它不是四川的口水雞..


這名字是店家依客人形容..


客人說..每每想到這道菜就會流口水..


所以取名口水雞..



那辣油真香..


也不辣..


跟雞腿肉整個就搭..


但我好想念四川的紅油耳片哦..(水仙宮那不賣了)



蔥油茼萵



店家的菜單有分大和小..


但點菜時..有強調會幫我們做2人份的..


因也不知2人份是小份還是比小份更小..


這道上來時有嚇一跳..


因為只有4隻蝦...若依小份價格是240元..有點疑惑..


所以直接問..


服務人員說..這是小份的一半..120元..


尚可接受..


店家很不錯..份量很彈性...



鹹蛋蘆筍



老燒蛋



蒜泥白肉


仙草


除了口水雞不能作2人份..


其它可以的店家都自然做2人份..


但份量其實不少..


每一小盤都疊的高高的..


結帳金額645元..


謝謝請客囉..












跟我去吃飯的朋友..還真無辜..


因為我要在中午12點時...去7-11買張惠妹演唱會的票..


本來以為是昨天晚上12點..


結果...穿著睡衣..和雨衣...


12點跑去7-11..等半天..


12點過後才知道是中午12點..


真的是不識字...


半夜是零點..不是12點..(北七嘎)


今天到達屏東才11點半...


我自動提議..讓我買完票再進餐廳..


無辜的朋友就跟著我等等等..


我還自己買了杯熱巧克力喝..


快12點時就站在售票機前等....


沒想到..我後面有人也在等買票耶..


還不只一人...



難得來屏東..


當然把想吃的都包一包..



原以為我媽會很高興..


但她在感冒沒胃口..



還去自由路中正路口的土地公廟下買鹹圓..


屏東賣鹹圓的真不少..


但我只知要來這間買..


想說買完就上高速公路回家..


結果..老闆娘說賣完了..沒肉可包鹹圓了..


叫我下午再去買...


我失望的說..台南來的...改天再來了..


然後就去隔壁買綠豆露..


老闆娘看我一付很愛吃的樣子..


跑出來問我...要買多少..


她要回去弄..叫我等她..


我們約好半小時再回來拿..


半小時後回來..


還是在店裡等了老闆娘一會兒..


20分後...老闆娘穿著雨衣把剛才在家裡拌的鮮肉拿來..


又等她現包..


邊看她包邊聊天..


一聊又聊了20分..


車上的人以為我被鹹圓吃了..



老闆娘說..她看別人想吃..她就很開心..


好喜歡..這樣的人情味..


只為了我要買200元鹹圓..


鹹圓好便宜..一盒100元有20顆..



哎呀..(回家煮的)


我媽還是沒味口..


我只好...自己吃了..



常有人會把屏東和豬腳連在一起..


所以就帶他來阿姨常買的這家豬腳店..


我自己也曾來買幾次..


我個人是喜歡不沾醬的萬巒豬腳..



一大盆讓客人挑..


挑完再秤..



這一支465元




分切成2盒..


附4包蒜泥醬...



該買的買一買...


打道回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