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報你..你報我...


我報格友..格友又回來報我..


說有牛小排+明蝦..


趁著出國前...和朋友小聚..







今天坐戶外區..


且今天~星期五有牛小排試吃價..


原價690元 試吃價490元


平日若點牛小排+明蝦是890元..


今天老闆有過來聊一下..


說蝦子成本就200了..澎湖空運過來的..


現打果汁



必魯(不用猜 我喝的)



紅茶




麵包也是用烤的..


有木炭的香氣..






牛小排 真的不錯吃..


以這個價格來說...


比豬和雞來的好吃..



雞有醃過..我不是那麼喜歡..


所以...點牛小排最好吃和划算..


有人說要星期五前再來一次..


老闆又招待3杯紅茶


感恩蛤..



因我趕著回家..


沒想到還有布丁...


匆匆吃完...


回來再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