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價航空真的很讚..



第一航廈的地板也太光亮了吧..


穿裙子的小心春光啊..



無彩去澎湖都沒下雨說..


以為魔咒解除..


我跟澎湖八字有合哦...去都沒下雨...




機上也有餐販售..


但好像不收新台幣..(我沒買不確定..是隔壁買免稅品...新台幣被拒)



倉促之下訂的民宿..


是台灣人開的...多了一份安心..


到民宿時...講台語耶...


好像回到阿嬤家一樣..


地點不算太差..但如果訂房時間充裕...有更好的選擇..


以不轉車為主..


雖然離心齋橋只有2站..但要轉車就不是第一選擇..


除此之外..都OK....


從機場到民宿也方便..


搭巴士1千日元+計程車1千出吧...至少不用搬行李拖行李的..


民宿也有電梯..


這是很重要的..


上次住那個沒電梯的..忘了4樓還5樓了..


喘死老娘了..


浴室和化粧室雖然都在外面..


但有各2間..




本來這間單人房是我的..


但有一對情侶堅持要睡在一起...


房東就把這間單人房給他們..


我先住他們的2小床房..


這種單人房比上下舖的好多了..


且那種房...要多人合住..


且那種床...我真的覺好壓迫..


這樣的睡覺空間...OK的..


有個人空間..也很安靜..不怕吵到別人..或被吵..


可以像在家裡一樣輕鬆...穿短褲吊嘎在暖氣房裡..



不過..因為23.24超旺...民宿這裡客滿...我不想搬來搬去浪費體力和時間..


所以要去跟房東太太睡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