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從摩耶下山後..餓到不行..


聞到香味就自然停下來了..




日本人很愛包裝內..


一個泡芙也要包..


還不是在車站旁就吃掉了..




阿娘喂..


是我太餓了嗎..


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泡芙耶..


那個餡兒比卡士達更強..


真的是太好吃了..



於是舔完手指...又走回去...想多買幾個..


想了很久.


還是放棄..


後面幾天..我不會再來往神戶跑了.


這好像只在三宮車站有耶..


實在是兩難..


這又不能放...也不能帶..只好留在回憶裡..


大部份人託我買的東西..都可以在這裡完成..


但我沒時間逛..


我都只是去找東西吃..


心齋橋超級長..超級好逛..價格也便宜..


每天光心齋橋走到道頓堀..就很夠運動的了..


我真的要好好感謝我的雙腿..


怎麼這麼會走..


雖然小腿胖胖壯壯的...


但它真的很利害..


每天晚上都覺很累..


但隔天一早..開始走..


它又好像穿紅鞋的女孩一樣...可以走個不停...


我行程走的很慢...


常一個點..我會駐足2~3小時以上...


但一天走個5公里絕對是以上的..








大阪名物 章魚燒


道頓堀 很多很多家..


我不知那一家有名或好吃..


看到有人排隊..就跟著排






我旁邊的男生..一次點2盤..


我真懷疑他點錯了..


一次吃16顆..


我看2年內都不吃章魚燒了..




這個章魚燒..


我比較喜歡台灣口味的..


因為台灣的麵粉調的比較甜..



過了道頓堀那座橋..


就會聞到烤螃蟹的香味...


也是忍不住湊上去看..


姐姐說這個要吃..





這樣700日元 有一點小貴


量很少


但蟹肉好甜好細...



第一天去道頓堀..


我就看上一間燒肉店..


這天想要去吃..


半路就被這間攔劫了..


我永遠計劃追不上變化..




有沒有看到..


烏龍麵一碗105日元..!!!



麵看起來都很便宜..






進去後...有炸物小菜關東煮...夾完和麵一起結帳...


很少人只吃麵的..


我也不知怎麼點的...就煮了2碗麵給我..


我臉上有寫我很餓嗎?



XX...炸物不好吃..


且比麵還貴..



105元


還可以...



這一碗才是我點的..


可以做熱的和冰的..


好吃...



很多旅遊書上都會介紹的金龍..


生意也是好到爆..


選擇很簡單..




這個調味料自己加..


我都先吃原味..然 後再加..


感覺像花月嵐





嗯...我覺還好耶..


不怎麼好吃..麵條OK..


八峰亭還比較好吃..




再過一天..又要去道頓堀吃燒肉..


又被一蘭拉麵和炸串霞過去...







這個醬汁請沾一次就好..


不要吃過又沾..這是很多人要沾的..


別失禮..



點了熱清酒..







炸物不是我的菜..


只是想嚐嚐大阪名物...


在橋上看到排隊...看了店名...一蘭!!!


很有名的一蘭..


馬上下橋去排..


但排隊時..真像在八峰亭耶..


十個有八個講國語..


口音一聽就台灣人..


這幾天..真的超級多台灣人來日本玩..


常常聽到台語國語...









一蘭拉麵


真的好吃..


排的有甘願...

我還想吃一風堂拉麵..


拜託..讓我亂走看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