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黑門市場是一個物美價廉的好地方..


我幾乎天天去那找東西吃..


也發現很多攤不是天天一樣..




這個捲蛋糕好好吃..


那個鮮奶油的鮮奶味好香..還有卡士達醬..又不甜..


連續去吃了2次..


可是它沒有內用區..我都邊走邊吃..


那個鮮奶油都沾的整個都是...


別人一定想..這女人真愛吃..







剛出爐..熱呼呼又爆漿的奶油..一個100日元..




買的咖啡啊..放在行李箱裡...香味還一直透出來..


明天請公司的沖咖啡最利害美玲..沖來喝看看..


公司的美玲..沖咖啡技術一流..現在根本不想去樓下買咖啡了...



比我手掌還大的蘋果..只要180日元..


我削了分2次才吃完..



可以單買咖哩醬..對家庭主婦來說很方便..


730日元的炸豬排咖哩..


日本的咖哩..對我來說..還滿辣的...


但我有吃光光哦...越吃越順口..



買了3串燒烤..


也要包成這樣..


一層紙..一層塑膠袋...一層塑膠盒..











這間是近心齋橋的一間拉麵


湯很濃..


比一風堂..一蘭再濃..


但我是覺不用那麼濃..


不過那蛋真好吃..


說真話..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八峰亭..(跳tone)


這幾天吃的..金龍最難吃...


心齋橋那裡天天大排長龍的店..


剛好昨天晚上去..很多店陸續打烊...這間沒人排了..


就買一個送給房東..一個是680日元



房東太太切了它..也叫我吃..


原來它不是起司...是會爆漿的蛋塔..



那天才說讓我亂走看到一風堂吧..


拉拉說..有願就有力..


就昨天下午...在心齋橋旁邊的小路..看到一風堂..


而且不用排隊..下午時段..










把全部的東西都拿出來..準備拖著去購物..


但覺拖這個怪不好意思的..


還是沒拖..但累死自己了..


來回3次...一次要走15分不打緊...是手上的東西好重..


我都一直看手機相片買東西..根本不知買了什麼..


就一直買一直買..



這個最累啦..


一人只能買一罐...


所以我走了不只5次..


因有的店賣的比較貴...


我要找賣4980日元的..




本來只是要買4條...突然筋挫到..


就買了11盒..


當下根本沒想到行李超重的痛苦..











我家小茜說姑姑去好久..


她只要kitty的糖果..


小朋友就是不貪心...


翔哥說只要薯條三兄弟..


太好了..我可以辦到的..


本來還在煩惱..要買什麼給我家的小寶貝們..













大家是看電腦看到眼睛要瞎了吧..


眼藥水總共買了20瓶...


還有很多雜七雜八的..




把這2座山再一一放進行李箱裡..


然後喬來喬去...


跟房東借體重計..


手提11公斤..


行李箱約24公斤..


最後是把衣服裝箱用郵寄回家..


一次最少要5公斤...一公斤250台幣..


再檢視一次二次...三次..還是覺沒買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麼重...



房東拿這個箱子給我裝衣服寄...塞滿剛好5公斤...



過關..



真的超重的啦..


我跟阿寶一樣..是扛瓦斯的人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