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了9天..


我的愛琳娜..阿寶兒...都很想我...


所以..一上班便揪了牛肉鍋...


還有葵..蟲+兒子..


 


今天去辦手機..才想起手機號碼不是我的..


(為什麼都不會事先想起?)


去送修相機..到sony維修中心..相機卻怎麼也不叫..


在工程師面前形容就卡卡..卡卡..


我也不會什麼形容它怎麼叫法..


既然不叫..去日本一直叫是叫什麼意思的...


沒一樣有完成的..


最後去幫小腿舒緩一下...順便修腳皮..


第一次修腳皮..


師父看了看..說這麼少也要修..一次要400元..


我說..不然師父喜歡修腳皮很厚的嗎?


師父細心的用刀片在腳底輕輕的刮著..


修好後...他叫我看..


才這麼一點點..


我覺還滿多的耶..


修腳皮還滿舒服的...




3人份牛腩爐..



牛腩爐還不錯..


可惜..火鍋料選擇好少..


都我不喜歡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小周..



牛肉還不錯..






滷牛舌 牛肚 牛肉


普普..









太油膩..


味道太相近..


牛肉粉抓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