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公司..嘻嘻哈哈的分享著去日本的趣事和戰利品..


收到一通簡訊..心是沈了一下..


妳選擇了..你自己的方式解脫...


沒時間空下來去反應...


忙著聊天...忙著工作..辦手機...修相機..按摩...吃飯...


一直到..回家的路上..


你的聲音...好像在耳邊..


你問我..真的不要再考慮一下嗎?


真的不要再考慮一下嗎?


真的不要再考慮一下嗎?


我沒有能力去體會...病後的你能承受多少挫折的程度..


剛跟我媽說...她也嚇的從床上彈起來..


她知道你的....


我妹也知道你的..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我總是談著妳....












自此後...BBcall...手機..然後電腦陸續蓬勃發展...


卡片和書信的往返..變的是很low的事..



誰寫的...完全沒印象了..


發現..過去很多像是預言...



笑點在....每天必需存10元..



其實我滿介意我的吟..被加了一點變 呤



好幼稚...超級幼稚..


我好像沒看過..寫字比他好看的人了..


我竟然有過乾爹乾媽...到底是誰..


很多事沒有這些回憶...


真的變成一片空白..


有這些記錄...還是空白..


哭過一場...繼續把這些封存收藏...


發揮善忘的本性....繼續裝傻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