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琳娜..


不時就在我的FB留言..


一下子問我去那裡..


一下子問我在幹嘛..


是不會line過來哦..


要讓全世界知道我們的戀情..


我很低調滴...


 


早上..肚子好餓...


但吃什麼...最近都沒靈感..


愛琳娜也是肚子餓..


我叫她等我..


我馬上到..


40分鐘刷牙..換衣服..化粧...騎車...只差5分鐘..


怕愛琳娜等太久...會偷吃東西..


我帶她去愛堤卡莎..


她點雞腿排 ..我點豬排..


2種都吃過..我比較喜歡豬排..



每次我都會要求拉花..


因為..它家有在教拉花課程...拉花很強..


今天我要求幫我拉小熊..


愛琳娜點可可歐蕾..



她的多了2個可愛的熊掌..





我的抺茶歐蕾..


好可愛的拉花..用看的就很開心..



11點半到..已經客滿..


我們坐在吧台前..前方剛好有個高度可以放相機..


自拍剛好..






優雅的公主..








愛琳娜有嘎意哦..


她說希望不是只有這次好吃..


看她吃的開心..我也開心..


愛琳娜公主病很重..


口味不太正常..



我的豬排..


第一刀下去..還噴汁...


雖然排餐其實像簡餐..


但不油膩...吃下來..舒服..





有增加新菜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