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表妹訂婚..


偶棉家公主茜的裝扮..比新娘還粉...




現在都很堅持要戴耳環..



還有我買的kitty項鍊..


可是忘了拿日本買的kitty包包..


我表妹的兒子..4個月了..


現補結婚..


去年是姑丈病危..她們先登記結婚讓姑丈好走..



在阿姨的懷裡太舒適了..


打起哈欠...




就這樣..抱著他睡了40分鐘..



睡醒才想到要認人..




也只有這小娃兒時期可以這樣子亂摸...



我們家翔哥...


不知怎的..長好快..一下子衝到130公分..


才小一內...


這樣顯的小茜好矮..


看到小茜..


我的目光總是追隨她..




愛吃鳳螺的翔哥..奮戰中..



因為桌位有點不夠..


我就落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