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一定要和妳愛的人一起過喔,因為世界上就只有這一天是201314(愛你一生一世)。發給妳的十五個特别好友,不許在妳這兒斷了,相信妳! 記得加件保暖的衣服,秋季温差大,秋季照顧好自己才能很好的度過嚴冬……對自己負責,總有妳没做到的。其實有很多人都等妳去關心,所以,想起誰就發過去吧! 今明兩天是世界朋友日,發給妳最好的九個朋友,超過九個妳會幸福的,想起誰,發給誰,也包括我,别小氣呦


以上是早上..可愛的拉拉小姐傳到line來的..


一般對於這種要一傳十的訊息..不管會好運壞運..本姑娘一概不理..(總感覺是柔性的威脅)..


不過..因為201314是一組很幸福的數字..還有9..我愛9不是(酒)..


昨天訂位..9個9點..拉拉說要發給9個朋友...999和444 我都喜歡..更喜歡333(瘦瘦瘦)但這個比較困難


我就破例吧...在此看到的人..都祝你們幸福一生一世啊..




雖然那一晚..被牛肉嚇到..


(其實怕的是那個太白粉..)


但這幾天..總濕濕冷冷..總覺胃裡要有些暖暖的食物..


想到順路又快速的就牛肉湯..


這間剛好順路..


就這樣..我連吃3天..





3天都一樣


牛肉+牛筋 100元


或許沒有其它間濃郁..


但我喜歡..



我自備的五穀飯


我也喜歡把飯泡在湯裡..



早上薑就多吃點吧..


地址:府前路二段153號


看到這個就阿雜..


都已經要考試了..


還是去訂了別的書看..


我永遠都在不務正業..哎..




arrow
arrow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