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市區有點遠..


直接搭小黃過去..







好朋友的ip5..


我的ip4足足矮了一截..


不過..長高變瘦已不足以吸引我..


我要去換padfone2了..更有內涵的...


朋友看我要換padfone2好奇的去中華電信看實機..


也覺得不錯..


正港的台灣貨啦..


下週..下週我就有空了..



朋友點火鍋...


在這裡點火鍋是有點阿呆..




我覺火鍋真的很普通..



單點海鮮辣味香蒜義大利麵..



每日限量 魷魚頭 好吃..




麵包不好吃



高麗菜培根濃湯 很棒..


不知高麗菜可以煮出這麼棒的味道..



煎鴨胸...對我來說已不是難事..所以不感特別...


那些烤過的蔬菜特別好吃...






打卡送薯條(打包)



地址:台南市安中路一段80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