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演唱會本來12月8日高雄是最終場..


有試著去拍賣找票..


問了幾位賣家..有的要賺多一點..有的沒有回覆..


就放棄了..


或許..唸力有它的效力吧..


或許..不只我一個人在唸..


或許是五月天的影響..


莫名奇妙..阿妹就宣佈加場..


一加場..馬上去FB揪看有沒有要一起去的朋友..


也看到很多買到12月8日那場的在開罵..


哈哈...畢竟我是最終場受惠者....


我們12月9日的開心就好.. 



到世運之前..


不知世運這麼大..


心裡一直盤算著的場地是伍佰那個漢神旁的巨蛋..


來到世運才知..大粒蛋一點也不大粒..


世運好大...


也一直以為是室內的...到現場才知是戶外...


還好天氣並不冷..只是陰陰的..



因為很多人要趕高鐵...所以正宗最終場是六點開唱..


一開唱..大家都不趕高鐵了..一路唱到十點多..






或許天氣關係..


到六點半才開場..





開場前下起雨來...


聽到後面的在講電話..請未進場的朋友買雨衣進來..


管它認不認識..


馬上回頭..幫我買6件..


後面的人也真好..真的有幫我們買4件..


買了雨衣後..就沒下了..


也好..寧可買了沒下..也不要下了沒買..


而且..阿妹是太陽之女..她出來就不會下雨了..




等待開場..




現場不只阿妹的歌聲好聽..


舞台設計也超棒..隨時有驚喜...


規定是不能拍照..但還是忍不住會偷拍幾張作紀念...


真的好美好美..






一開始..覺得怎麼我們坐在很莊嚴的一區..


漸漸的..大家都被阿妹融化了..


最開心的是..我們可以站起來了..


一定要站起來才嗨嘛..


坐著應該是聽蔡琴..費玉清才是..


尖叫是一種很棒的釋放..


我承認我真的很吵...



最後還..一口氣唱了50分鐘的情歌..


是15年來每一張專輯的主打歌..


每一首都好熟悉...聽著她跟唱著歌..


揮舞著雙手和螢光棒...如痴如醉..


我真的醉在阿妹的歌聲裡..


瘋狂到不能自己..




在阿妹的帶領下..


全場幾近瘋狂了..


大家開心的跳著..唱著...尖叫著...


阿妹說..高雄..她會再回來..


yes...我一定會再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