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辦完手機..


很想很想吃儂may..可是...昨天是星期一..


保安路上...人滿多的..


只好躲進巷子裡的麵店..



其實早忘了這間好不好吃..


很多很多年以前..朋友帶我來的..說它家的辣椒很好吃..







營業時間..跟我不搭..



我有交代麵一半...


很討厭的臭撲麻醬味..


不過..它家辣椒真的好吃..可以把臭撲味蓋過去..變成還不錯的味道..


可是...我不喜歡...(還有別的原因...不便多說..)


真的要辣椒..不然..只是紅色的魯味..沒什麼味道..



是一個錯嗎...這味道..


我想..再過幾年...再度失憶...再光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