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個星期前..就和同事說好...要來吃蜜糖金磚..


今天..我終於回到吟吟的日子...


聖誕節近...今年台灣茶奶茶推出和往年不同的聖誕商品..


好幾年都是聖誕樹..今年是可愛的馬卡龍禮盒..


有9折...


不喜歡吃...甜過頭了..


但真的很可愛..


送小孩比較適合...







同事說咖啡不錯..







我們4個吃2份剛好...


跟手機不熟..以前拍照只要2秒..


這2天都要拍好久...對焦對不清..


雖然號稱1300畫素..


但拍起來不太順手...比三星的效果差...


不要迷失於畫素...


這2天和手機算和平共處...


所有問題..都交給慫恿我買的朋友解決..


反正他就是要透過遠端..幫我把東西都弄好..


因為我就是都不懂..


發現..朋友比聯強小姐利害100倍..再加10倍..


比鬼還利害...


只是..我們都有各自的機車點..


我很在意輸入和手感...所以一直在挑毛病...


他則很在意可不可以同步錄音...


我們互相搞不懂對方機車的點..


晚上和好朋友拉拉一家人和助教去吃新都巷....



海膽是3種握壽司中最普通的...






干貝握壽司最好吃..




人多的話..要點大的魚肉味噌湯 150元 一大鍋..









好像吃了1800多吧..


新都巷是好吃...價格和鮮度都沒話說..


和昨天的宇樂走不同的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