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訪五甲教養院..


拉拉和蔡蔡也一起來了..


前幾天拉拉問我...這次要去那裡..回程要去吃什麼..


我一概不知...


我只知道9:30去星光家集合...


照慣例....跟訪都會捐一千元..


今天訪客很多...


星光叫我不用每次都捐..


那...我改捐2千元給台南縣流浪動物之家囉...



好命女的手...白拋拋...


吃了仙桃變仙女... 



我真的今天上車才知道要去吃阿菊..


百聞不如一見...


相見不如懷念...




這是我們11點半到的情形..


當然...12點後..就客滿了...











第一道出的是紅蟳米糕..


時機出的好..


若這道是後出..應該塞不下了..


我和光媽覺得今天最好吃的就這道米糕..



炒麵



黑白切..


哎...個人覺得 粉男痴


比台南任何一家黑白切都還要男痴....


蟳丸是大敗筆..



好大的紅燒魚..


一上桌...大家都哇一聲..



鳳梨栗子雞



4樣菜..桌子都滿了...



好貴的烏魚腱..800


片薄了不說...還加了杏鮑菇增加視覺效果..



這道過貓也很好吃...


麻油川七也不錯..



菜頭豬肚湯


有吃過就好了..


跟吃阿霞的感覺差不多...


不會想再去了..



前陣子美食節目報過後..


連下午時段都得排隊..


還好..漸漸退燒中...又回到以前..想吃就有的吃...


老闆娘一樣那麼有氣質....



燒餅雖然不是她自己作的..但也不錯吃..


今天爆熱..本想吃綠豆蒜...


結果...夏天才有的綠豆蒜..只賣到昨天..


阿卿的紅豆 杏仁 花生...怎麼加都對味..


所以...看心情調配自己想喝的甜湯囉..


紅豆+杏仁 或 紅豆+花生 



偶而也會杏仁茶+土雞蛋



我點紅豆+花生+湯圓 用紅豆湯



豬的花生杏仁湯...


吃來吃去..還是阿卿好吃...


XX惠..XX號...我很怕...甜的很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