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許多事..


有著好多感覺和想法..


心情澎湃...但又無法具體完整...


突然哼起一首歌..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人與人之間的緣份...或許永生永世都糾葛吧...


 


 


看時光飛逝 我祈禱明天


每個小小夢想能夠慢慢實現


我是如此平凡卻又如此幸運


我要說聲謝謝你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看時光飛逝 我回首從前


曾經是莽撞少年 曾經度日如年


我是如此平凡卻又如此幸運


我要說聲謝謝你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讓我將生命中最閃亮的那一段與你分享


讓我用生命中最嘹亮的歌聲來陪伴你


讓我將心中最溫柔的部分給你


在你最需要朋友的時候


讓我真心真意對你在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