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在裝潢時就很醒目..


原以為又是賣燒烤..也沒特別去注意...


最近常跑新天地...有給它仔細瞄一下..


原來是賣鍋物的..且...我喜歡的..下午無休..


下班就可以去吃了..方便方便..


近看是驚喜..平價鍋物...




價格和12鍋一樣..198..


但大四喜多了298的選擇..


可是12鍋..去一次...再也不想去了..







裡面位子滿多的..也滿乾淨的..


一個人就坐吧台...




點了安格斯牛肉鍋


可以2人共吃一鍋..但加收50元 合理啦..



2邊的湯頭都是一樣的..


大骨高湯...



第一個說是牛奶口味..加進去就變牛奶鍋..


昆布和枸杞可以加在同一邊..




看了也開心的火鍋盤..



主食選蒟蒻...



蔬菜盤



火鍋料盤




A+B+C 原價120 一起點優惠價100元



這間我要加分..


有我愛的手工魚餃和魚冊..


我怕不是我要的那種....特別要求幫我弄各半...



花枝漿




 生豆包 也好吃









加了牛奶口味其實味道沒改變很多..


但給我感覺變得很"化學"..


加了那一匙就變牛奶鍋...我覺好可怕...


平時的小火鍋是這樣來的嗎?


尤其賣很多種很多種小火鍋那種店...


原本的高湯..清清的..只是簡單的大骨湯..


喝了很舒服...是老闆自己熬的..


我好喜歡...


下次...我會什麼都不加...


用原來的高湯就好..


或則加洋蔥末...(調味料區有洋蔥末)


那高湯煮粥..好像也可以...


就是不想把湯改變味道了...


大四喜這間推哦...


便宜又好吃...



地址:海安路一段42號


營業時間:11:30~晚上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