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應該說昨天..


我們的約是在晚上9點..


所以..我就先跑去填飽肚子..





一吃完..


肚子開始不舒服...


以為想拉肚子..去了化粧室並沒有..


但肚子還是一直痛...其實覺得是胃在痛...


又去了一次化粧室..


但這次是把剛吃的吐出來..


吐掉之後...胃更痛了..


在洗手台那裡..一邊冒冷汗..一邊胃痛...


不知在那蹲了多久...


等到不那麼痛了..緩緩走到自己的位子..


又開始痛...


這次是痛到我趴在桌上...桌上都是汗水..


也不知趴了多久..


小姐過來問我怎麼了...


本想試著到附近的腸胃科看醫生..


但連起身的力氣都沒有...


我總算明白...人在痛時..真的會無意識的哀嚎...


連說話都氣弱游絲...


我甚至以為我會就此掛掉...


雖然我壞事做很多...應該是要遺害千年的..


但世事又很難料..或許是現世報吧..


後來..餐廳問我..要不要叫救護車..


還是有意識的我..雖然覺得很丟臉..


但真的沒力氣去診所....就答應了..


這是第一次..自己是躺在椅子上的人..


上一次..是從醫院把爸爸送回家等死...


我是陪在身邊的人..


可是..很神奇的..


躺上救護車後...那要人命的痛竟然漸漸消失了..


但還是很虛..


到了急診室..一點也不急..


一開始說要等約一小時..


後來內科比較快...而且也不痛了..


針打一打..藥批一批...


就想趕快離開..


醫生說如果是斷斷續續..沒有發燒..應該是胃痙攣..


也就是胃抽筋的意思..


很陌生的名詞...遇到了..就懂了..


年紀大了...會開始有很多第一次..


尤其身體上的...


我真的覺得健康比什麼都重要...健康才是根本..


但生死有命...不是很養生就長命百歲...


也不是運動就身體健康..


胃痙攣..意思是胃抽筋...


跟腳抽筋一樣...很痛很痛.....但過了就好了..


有人說..腳抽筋是缺什麼缺什麼..


我倒覺得..未必..


會遇到就是會遇到..跟飲食並無關..


今天真的有給它嚇到..


一個人在餐廳遇到這事..自己躺救護車去急診..


現在又活跳跳了..想想也是既丟臉又好笑..


明天再致電去那間餐廳..告知我沒事..


免得她們太害怕..我會索賠..


 


想起在FB曾有朋友腸痙攣..


朋友說..跟生小孩的痛沒兩樣..


我無法想像..我沒生過..


但朋友是2個孩子的媽..她知道2種痛的比較..


那時我還覺不就是肚子痛嗎..


沒想到...竟然自己也胃痙攣..


原來是痛到要死掉的感覺..


謝謝各位朋友的關心..


我已經好了..


可以繼續危害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