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早午餐很受歡迎的一間店..


看許多朋友去吃..評價都不錯..


剛好今天和拉拉約好去助教家坐坐...


就順便來吃..


助教款待了好喝的奶茶..和水果..


其實在好朋友家很輕鬆..


窩在沙發上好舒服..


不用顧慮坐姿..哈哈...


常常也在愛琳娜家的沙發睡著..


助教家弄的很舒適...收集了不少漂亮的杯子..




今天是預約吃晚餐..


這一間的菜單..是少有早午餐我有興趣的..


因為有漢堡肉..


但聽說它的什麼也不錯..


總是聽說又不聽清楚就是了..







不清楚..這間是否走清淡路線的..


這湯..真的不濃..也不鹹...


說不上好喝的濃湯..





紅酒燉牛肉+20元焗烤



拉拉什麼青醬燉飯


是今天3道套餐中...最好吃的..


但仍是不高的分數..





我的..


要求清炒..但主菜換成雞腿肉..


炒的好濕哦..


這間到底是不是走清淡路線..


看起來很豐富..卻沒什麼味道..


不知誰提了一壼...


下次還會不會再來..


都說不會..


我想..不是這間店不好..


而是我們點錯餐..


如果我們照原計劃..吃早午餐..


或許會留下美好的回憶..


另一原因..


這區...我們都不是很順路...再訪機會更難..


或許今天天氣太冷..


或許...或許...


就是或許.. 


本想點漢堡排..但一份要420元..好貴..


昨天才在公司訂獅子頭..一份100元有8顆獅子頭..


好吃...且不加荸薺...


所以420我點不下手...


漢堡肉和獅子頭...


一個搓成圓的....一個壓成扁的..


所以..我還是吃獅子頭好了...誰叫我是阿台...
















arrow
arrow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