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甜點不只賣的貴..連營業日都只開3天..


這間目前只開星期五六日..


有興趣的話..一定要電話先預約..


抱著嚐鮮的心態..我和ping又出動了..





甜點都是現作..所以櫃上看起來有點冷清..


據店家說..今天並不是營業日..只接預約的客人...


所以提供的東西並不完整..





賣710元..


請店家幫我問看有沒有馬可波羅的茶包...我好喜歡..


PS.神通廣大的台南美食最前線提供訊息..遠百B2超市有瑪黑茶...




因為甜點太貴了..


又愛亂點..


所以..我們2人合點一壼茶...



茶名是愛神...



檸檬塔


雖然不錯吃...但要價也滿驚人的..


結完帳也忘記價格了..


不過150應該是有..



店家小姐推的牛肉三明治..


也不錯吃..但也是要160元




好小一個...我想..比五十元銅板略大一點點而已吧..


一個55元...





就為了吃這個花圈..還等新鮮草莓送來..


一個也要快200元..(詳細價格忘了)


不過..真的很好吃..


也是會讓人允指再三...


我願意花200元來吃這個花圈..


今天最好吃最喜歡的就它..


這沒幾樣..竟然要價快七佰...


真的是很貴...


台南近來開不少家甜點..


不過甜點向來不是我的主食和愛食..


再好吃也不可能常光顧..


就只能祝你們生意興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