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棉同事一年一度的盛會..


今年選在最後一個營業日舉行..


地點是碳佐麻里...


放到有頭有臉的相片..若不想曝光的同事.再私下告知嘿..


我盡量放你們笑的很開心的相片..


有圖有真相..我們今晚玩瘋了..


差點被碳佐麻里請出去..太吵了..


別桌抗議了..


今年...主辦人各自掏腰包...多了好多好多奬(往年也皆如此)


真的是謝謝你們了..




同事提早來佈置現場..


我也提早到..但我是坐在那裡喝雞骨高湯..欣賞她們佈置..



總共有13位同事..


13份禮物等著被交換..



先填飽肚子....才有力氣主持活動..


今天點了貴三三的牛排...339元..


不過油花沒有很漂亮..


好想買美福回來吃個夠...



主辦人加碼送..


一人一顆干貝...爽啊...



我們公司最幼齒的..


好可愛又工作認真的弟弟...


公司的姐姐..都很疼他..



笑的多開心..


今年她買了最大奬..大家都想要的鍋寶燉煮鍋..


不過..早早就被抽走了..


















整場就是笑聲不斷...那笑聲也實在很誇張..


難怪被抗議..



一人送一張樂透...



我抽中同事用她家自己生產的鮮奶做的鮮奶酪...好好吃..



還抽中同事做的化粧包..


還抽中一朵香氛蠟蠋...


還抽到今日最"大"奬 .................................羽絨被...




花開富貴..


最大奬是體積最大....


不過..我沒缺被..


剛好有同事缺被..而她的禮物我也喜歡..


我們就交換了..



我換到蕾莉歐的沐浴禮盒...


今晚超開心的啦..


謝謝年年主辦的同事..讓我們有自己的年終小尾牙...


明年可以喝酒嗎?哈哈..


酒喝下去....真的會被請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