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群瘋子又約要來排八峰亭了..


本來只需要2人來排...


結果到了可以28碗的人數...


大人小人共7人..


我今天難得不用排..卻被call說要吃芝麻糊...


結果比我平時去排的時間還早到..


今天是靚靚吃八峰亭初體驗...


不拍她..實在手癢...靚真的好可愛..



現在排人峰亭的人..都很會自己消磨時間..


玩手機的..玩遊戲的..聽歌的..看書的..


其實時間也是過滿快的..































中午吃太飽了..


今天只點一片叉燒..


葵點三片..給我一片..





靚說: 我要開動了..







靚說: 這肉好嫩..


聽到這句...差點噴湯..


一付行家模樣的小孩...








拉麵就是要拉~~~~~高高...拉~~~~~長長...


靚說...像雨...


吃麵也這麼有想像力...



不用拉這麼高啦...







我吃光光了..



好飽...



八峰亭拉麵 讚啦..


 


PS.靚沒有吃完..若真的吃完...應該會嚇倒我們這群阿姨吧..


不過..她已經很利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