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無法參加表妹的結婚..


今天趕回來喝她的喜酒...


雖然很飽...可是看到烏魚腱...大蝦...龍蝦..還是吃了起來...


看來新年新希望..又是減肥了..


不過呢..有喜事是好事..


好的結束...好的開始..


期許擁有的幸福..美好..能握的更緊...


期許...不那麼OK的健康...體重...可以如我願...



我們家的翔哥..最喜歡喝喜酒..


他可以從頭吃到最後一道..不離席..


今天發現他啃螃蟹的功力...



這小子..最近學會了擠眉弄眼的..










我媽說..我看小茜就飽了..


其他小孩叫我..我都不太理..


小茜漸漸懂事了..跟她哥一樣..


都要問..姑姑的男朋友在那裡...


小孩這麼好奇幹嘛..






















不免俗的..


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