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的連假..本來要去環島一圈的..


沒想到跑出一個神京阪遊...


環島變半島..只到宜蘭..


這間是我堅持想吃的...


不管好吃或不好吃..都可能只會去吃一次..


宜蘭好餐廳太多了..都吃上一輪...也要好幾年了..


因為很久才會去一次..


我們想..都去吃了...就來個5吃吧...


到處都還有聖誕樹...還很有氣氛..



之前在網路都訂不到票..


早作好大不了就站一小時多的打算..


沒想到在台北車站竟然買到有位的車票..驚訝..


於是連回程也買...也有位...好幸運哦..


但回程這時間太晚..提早一班沒位..


於是我到宜蘭時..又去換看看..


又換到前一班有位..


整個順利..





上次來宜蘭也是和花蓮這位朋友...



我這位朋友..真的是美魔女..


看起來好年輕..


打扮時尚...不花俏..


人好...各方面都很好..是個天生好命的女人..


2個像姐妹..不像母女..



在晶英酒店裡..無聊逛逛




我和朋友都被PS1煞到了..


我是L..朋友是mini


PS1我喜歡它很久了..


只是它真的太貴了..


這天揹實品..它根本就是我的包...


好想好想帶回家..


朋友揹mini PS1也好適合她..


後來..我們都有忍住...沒有淪陷...


有一天...我會擁有它吧..




4吃和5吃...差了600元...貴..


還不是同一隻鴨...


以上金額須加一成服務費..








片鴨及解說 



另外點一份糕渣


餐廳的糕渣都比外面的好吃...但就是貴好多倍..



捲炸蔥和生蔥2種





好吃是好吃..


但一口有一匙油吧..


真的在嘴裡是用噴的..


愛油的我..是滿過癮的..



這..我少一吃..有豆芽..


無法評論



麻吉包鴨肉..


有點像客家菜包...




口味真的很個人..


會這麼任性的堅持吃這鴨..


是因為前陣子朋友們有去吃..額樂嘎答計...


花蓮朋友已經吃過..還是陪我去吃...


個人感覺..這鴨當然好吃..


但也沒好吃到那個程度..


就一隻好吃的烤鴨而已..


這價格..在宜蘭可以吃更好的創意料理...


其實...有一種可能..


愛吃鴨或常吃鴨的...吃過的樣本太多了..


所以很難感動..或吃過更好的鴨..


少吃鴨或不愛吃鴨的...可能會驚為天人..


因為以前較少接觸到鴨...


或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