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惠..拉緹..星光她們要去吳園蹓小孩..


本沒我的事兒..


懶懶的賴在床上...


愛琳娜打電話來...說小孩在唸我...


要我去幫她們拍跳跳照..


那群可愛的小孩...在想我..


怎麼能拒絕呢..


在吳園蹓小孩蹓到12點多..


一群人又去大四喜吃火鍋...看了鋼管女郎...再去正義公園做砂畫...


這樣...假期的最後一天就過去了..


雖然只吃這餐...但飽到有人還要約晚餐..


我真的不行了...

























好漂亮的鋼管女郎...


我拉著靚靚的手猛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