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稱華語電影史上最傳奇的一部片,應該就是正在大陸上映的喜劇片「泰冏」,這部成本只有3千萬人民幣的小品,上映15天票房已經有9億人民幣,成為最賣座的華語片,現在票房甚至直逼「阿凡達」在大陸的13億人民幣,到底這部片為什麼這麼成功,應該是觀眾厭倦了現在所謂的大卡司、大題材,轉而看些輕鬆的喜劇,紓解生活壓力,而這部片號稱3分鐘就有一個笑點,打中大陸觀眾的心理。


(已經破十億人民幣了)


早上珍妮在FB分享了這部電影的訊息..


人在囧途之泰囧...或稱泰囧..


一向不愛在家看片子的我...好奇了..


因為我喜歡泰國..(片裡的場景多為清邁...曼谷一點點..)


因為我喜歡喜劇..


難得的..我下載了土豆...


我一向怕電腦中毒..不愛在筆電下載有的沒的..


這部片會成功..有點和法國片逆轉人生很像..


輕鬆的..溫馨的...


看完了片..


是有點覺得...紅得太走運了..


大致上是一部不無聊的片..


可以讓我不想快轉的...算是好看的片..


看看笑笑也不錯..只是...又晚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