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B..看朋友分享的粉絲頁...


看他新開幕又在台南...也先按了讚..


心血來潮的出發...


騎到了店前...突然有種想笑的感覺..


看起來就是一般麵店或河粉店..


粉絲頁搞的好像什麼餐廳似的..


現在是不管什麼都要搞個粉絲頁來匯集人氣了是嗎?



有個男人..很親切..


就代稱他老闆吧..看店裡都他在指揮和招呼..


他說..他們家是北方口味..


菜單真的跟平常吃的越南河粉不同耶..


點了份烤肉米粉+炸蛋


特別交代米粉少一點哦..(交代2次)


也特別開心的是..在這裡吃河粉..


我再也不必交待"不要豆芽菜"了..


老闆說他們北方不放豆芽..




這樣高度的桌椅..對穿裙子的女生很不方便..


尤其是穿高跟鞋的人..



一般都擠雷夢汁..


東京河粉用桔子..



老闆送上來..


我給他哇了好幾聲..


這麼大..我那吃的完..


老闆說..可以..真的可以..他都吃2份半的米粉..


我心想..老闆...你也太看"重"我了吧..




烤肉米粉上桌..真有點傻...不知怎麼吃..


新奇的挑戰..



除了烤肉..還有像漢堡肉的肉丸..


如果不要放在這碗甜甜的湯汁裡...放在我愛的河粉裡..(開始在自己想如何更換菜單了)


我想要點烤肉河粉湯...


老闆說..不行..肉丸子口味較重..不能和湯類搭...



坦白說..


這樣的吃法..對我是一種挑戰..


香菜這麼大把的生吃..還不曾過..


米粉沾著熱熱甜甜的湯汁..不那麼能習慣..


但並不會不好吃..就是不習慣..


老闆說那是調淡後的魚露醬汁..


那肉丸子...大大推薦..


喝呷..



再點一碗比較不會不習慣的口味..


炒牛肉河粉湯..(但沒加河粉)



把上一盤的米粉放進湯裡..


老闆說..一般都是生牛肉淋熱湯..


他們是先炒個6分熟..再淋上熱湯就8分熟..不會太生..


這牛肉河粉湯的味道..好熟悉耶..


是否是在清邁吃過??


不過..美中不足是..湯不熱..


是溫的...



老闆招待一條春捲..


春捲只有冬粉和肉末..沒有豆芽...


下次可以點了..


老闆又想招待油條..


我說不了...


吃不下了.


炸蛋


先炸再滷..


這間口味滿特別的..


有機會心血來潮時再去..


 


 


 


我並不是失眠..


而是太早睡太早起..


9點多睡...3點醒...


做了一場惡夢後醒來..


夢到我爸和我媽離婚了..


各自交男女朋友去..


我們3個小孩變成了孤兒..


其實..我明白我在害怕什麼..


矛盾的摩羯..


不喜歡和家人分開的感覺..


但自己又常不在家..


 


地址:長榮路4段4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