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搶"到的名額..


沒有人知道要去那的2天1夜團..


雖然覺得4900很貴..


但如果夠特別..讓人有值回票值感...那倒也是OK..


很多旅行..不是一個人..或簡單交通能解決..


所以也期盼有意外的驚喜..


這2天1夜回到家..


見到我媽的第一句話: 揪拍剩..灰熊拍剩..


我很少很少...會吐出這樣的話...


搞不好是第一次...吐出這樣的話..


去的地點雖不滿意尚可接受...


茂林..多那的觀光因88水災後重創..至今仍冷冷清清...


能盡一己之力我願意..


雖然真的沒什麼感動的風景映在心上...


睡的腰酸背痛可能是我個人的問題..


我還是十點睡六點起床...只是不習慣硬床..


那些導覽員也都說的很精彩..


民宿的人也都很親切...


只是..不該是這樣的收費..


4900元..我自己去玩還比較享受..


中北部的朋友還要外加來回交通費..


我真的不適合跟團...那些制式的行程不適合隨興的我...


 


第一天9:30高鐵左營集合


美濃民俗村 以前來過 去過的都知道無聊..這裡停一小時..


隔壁午餐 大家太無聊了..11點半都在餐廳了..剩一位畫紙傘的沒出現而已..


多納吊橋...蛇頭山..民宿 吃飯 夜遊看蜘蛛


早餐 聽原住民故事 找紫斑蝴蝶 午餐 聽原住民故事2小時(我在外面睡覺沒進去聽)..回家...


以下是2天的餐..


合菜吃一次就膩了..


也沒什麼好不好吃的...


餓了就好吃...


 


美濃的那間餐廳的甜點 紅豆糕


真的很好吃..不甜..


比基隆那間賣芋泥的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