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助教生日..


我們2週前就說要來吃這間新開的壽司..


等了好久..生日終於到了..


我和助教對這裡並不陌生..


從小銅鍋...小吉藏...赤壽司..


一起祝福助教的..還有好朋友拉拉..


我們是肉三角...



目前只有380元的套餐..


之後會增加不同價位的選擇..














這個箱壽司..


我個人覺得..比大阪吃到的..還好吃一些..


可能比較合口味吧..


有一點意外啦..本沒什麼期待的..


也或許..我剛好也吃到大阪不怎麼好吃的箱壽司...




比目魚太好吃..加點一貫..60元




6點進場..


6點20就出菜完畢了..


真的出太快了..


一點也沒有享受美食的灰令..


一直把壽司往嘴裡送...一邊聊天..


都不知在吃什麼...


不過..我們也是厚著臉皮繼續坐..


因為我們還有自備甜點咩..


在沒有刀子的情形下..


神奇的拉拉..竟然可以用小茶匙切草莓派...


給她拍拍手...


有這個超級好吃的草莓派當結尾...好幸福啊..


貴..真有它的道理..


最近真的花太多錢在甜點了..


甜點比什麼都要貴...



助教帶來的Q餅..


但大家都吃飽了...塞不下了..


現很流行的蘇打餅夾牛軋糖...


喜歡的人很喜歡..


我很少有喜歡的零食..所以..是我個人因素...


我幾乎不吃零食...


 


在今天的尾聲中..


仍要祝福我親愛的助教..越來越美麗..


永遠都開心...永遠都健康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