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食的人..也樂於分享..


我感覺是這樣..


好像要讓大家能吃到好吃的..會變的很熱血..


珍珠澄對我來說不近


若不是有台南美食最前線的帥編..


我應該也無緣品嚐..


上次他幫我帶了杏仁瓦片..和草莓塔..


這次我又麻煩他幫我帶千層蛋糕和杏仁瓦片 南瓜子瓦片..


瓦片用料實在..很涮嘴..


雖然上次的草莓塔..我個人不是很合口味..


但它的價格是今年吃到最便宜的..


且它的用料和用心並不馬虎..


是個物超所值的草莓塔..







珍珠澄的千層是我喜歡的口感..


和大億麗緻的一樣..


是濕滑的..


且它的麵皮好薄..好利害..




中間夾層是卡士達醬..


好好吃..


八吋千層 800元


但即日起店休到5月才會再開始營業..


珍珠澄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ref=home#!/LaPerleOrangePatisserie?fref=ts






好吃的瓦片..一盒80元


在摩女團購的台東牧心智能發展庇護中心「乳酪堅果饅頭」


一顆45元


超級大顆..


料好多..


有吃到的都說好吃..



比瓦片的圓還大...





滿滿的料...要2人吃一顆才吃的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