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去清邁搭亞航還在新機場..


去年開始..亞航改去舊機場...


所以我是搭BTS到蒙奇站搭計程車..跳錶約120元..


在市區搭計程車會越搭越抓狂..


那天..為了偷懶不搬行李上BTS而坐計程車..


才幾站的距離..竟然開了半小時多...繞來繞去還不是塞在一塊...


蒙奇站那是恰嘟恰市集的地方..計程車至少有200台在等你..


不過..優先選藍色..在曼谷..一個人時..我會挑藍色..


這次我一上車..司機就很老實的按了錶...開到舊機場120元..我多給了他一些..他還嚇一跳..


在曼谷...我還滿愛付小費的..感覺付一點點錢..能讓他們開心一點也好..


反正我也只是在這裡待幾天..


開心就給100小費..不開心就給50..


我的小費也有跟著物價在漲....不過...


原因還是可能心情好..給的爽...




舊機場也有naraya專櫃..不小心又想到2個好朋友...




看別人在玩..跟著玩..



到了喀比機場...


就跟著人走就是了..


大家都圍在這裡...巴士票應該在這裡買..





搭了快一小時...


司機還錯過我的飯店..


不過...他還是有幫我問到..



有猴子就是巴士站..




我的飯店就在麥當勞旁上去..這麼明顯..怎麼司機還要問路哩?











check in的地方..




太熱了..我沒下去過..而且也不會游..





床好大..可惜..就我一個人滾..


我一睡覺就很少翻身的...也滾不了..



飯店沒有免費的網路和wifi..


付費買..150元..用到退房那天....還OK..



這個好多餘...用來曬衣服..







陽台有個浴缸..當然..也沒下去泡..


因為...沒有提供花瓣...




房間陽台看出去的view..




其實飯店的角度看不到完整的夕陽..


也是用早餐的地方..




連旺來都可以弄成愛心..


真的只要一點巧思..可以讓人變的更開心..


.


意思意思用一下..


有個外國服務生..超熱情的...叫ella.







早餐菜色算多..


我總跳過麵包類不吃..還是可以吃很飽..


每天菜色都會變化一下....


11月~4月是喀比的旺季...


所以飯店價格和淡季會差很多..


淡季就差在船不會出海..


如果純度假就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