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這天...行程結束才3點多..


回飯店洗個澡..把油膩膩的防曬油洗掉..


可是..太陽太大...還是得重擦一次...


連續幾天都擦防曬油..就會開始過敏..


不擦又會曬傷和曬黑..為難啊..


那些白帥帥的阿豆仔..都躺著曬..


黑的就給他曬了..都這麼黑了..再黑也沒差了..


我們這種不黑不白的...最麻煩...



高級飯店都有自己的私人海灘..


在喀比..高級飯店是喜來登和softlet..都在另一個海灘..


搭計程車公定價要500元..


我穿的像參加晏會般的在外面跟司機殺價..畢竟500很貴...


最後350元成交..


不過是去跟司機聊天的朋友載我去..因為司機堅持400元..


車子坐到一半..想移動一下屁股...


才發現...一半的長裙在車門外飄揚....


只好讓它一路飛到喜來登了..


出門旅行..我是個放很鬆的人...


到了飯店..想拿相機拍...麻的...相機沒帶出來..


只帶了相機套子...





喜來登很大..


心裡也沒有目標...要吃什麼..


也怕沒位子..因我是臨時跑去的...


不然..本來是預計沒任何行程那天再來的..


看到有這個..就坐下來問..


泰式料理和義大利餐廳都有推出情人節餐..


泰式料理的2人價是2980元..


我說我一個人..


小姐不但沒有拒絕我..還熱心的幫我打去餐廳問...一個人可以一半價格嗎?


最後..真的OK耶...一個人1490元


耶比...


沒有人規定...一個人不能吃情人節餐吧..


不過..晚餐7點才開始..


還差2個多小時..


先來去等夕陽囉..


















喜來登有2個很大的游泳池..



好喜歡的色調..以為是晚餐的地方..


後來看到店名...是義大利區的..




 



又往另一邊走..



我晚餐的地點在這裡...






我發現了我的位子..


因在櫃台時先選位...前面一排都被訂走了..


餐廳很快速的...已經把我位子準備好了..



這段時間..是想找個地方坐..看夕陽...


我實在無法像阿豆仔那樣...無懼豔陽...



這裡還可以躺著...喝飲料...又不用曬太陽....



大飯店的稅都是外加...泰國外加的稅不低..


好像先10%再7%..


但這杯加完稅也不過105元...在這個地方..不算貴...






超級閒的...只好自拍...


我還不知...眼睛要對那裡耶...


很熱..但天空看起來..好像不會有夕陽...





最後..只有霞暈..沒有夕陽.. 





夕陽時間大約6點~6點半...


再回位子躺一下...終於到用餐時間了...

















我又要來說鬼故事了..


找人拍照...盡量別找個子小的...


因為她的角度是由下往上...


這晚我穿了長洋裝和高跟鞋..


那時在餐廳忙的都只有服務生....


一時也沒想到..就請一位可愛的妹妹來幫忙..


在拍了2張像鬼的相片後...


我坐下了.....


突然之間...我發現..


她大約只有140多吧...而我加一加應該有170多...



像不像鬼...我自己都笑死了...



坐下有好一點..


再說也像鬼...小心我扁你...



紅酒是我另外點的...



敬自己一杯囉..


自己才是自己最棒的情人..


永遠跟自己談戀愛...


更感謝..除了自己以外的人也愛你...



 









除了魚之外..其它都好吃..


所以就不介紹了...


在這種地方吃飯...氣氛比餐點重要..


但大飯店的餐點水準都不會太差..



算一算加一加...


結了2095元...


開心的過了一個人的情人節....


一點也不孤單...



 晚餐結束也9點多了..


往奧南海灘的接駁車早在7點就結束了..


只好再請飯店叫計程車..


公定價 500元..


車資真貴...果然是觀光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