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國就是盡情的按摩..


累也按..不累也按..


之前..還會找裝潢時尚或有設計感一點的..


相對..價格也高一點..


但跟台灣比還是便宜..


後來發現..眼睛閉起來..一樣享受..


便隨處可按摩...


阿ben民宿的對面..有條街..


裡頭有5~6家按摩店..


一小時150元..二小時250元..(未含小費)


住那裡2晚...便按了3次..


其中有一天是出門按一次..回家按一次...




3次之中有2次給帥哥按..


1次給歐巴桑..




在喀比..因是觀光地區..


按摩反而貴一點..


高級的除了飯店..其它都差不多價..


一小時200~250元(未含小費)


在喀比4晚..


按了3次









其實按了這麼多次....這位姐哥按的最好..


給他100元小費..


是按費給最多小費的一位..


一小時200..小費100..


因他按的很好..因覺他人不錯..



一樣是阿ben民宿對面那條街..


是我們買早餐的好地方..


各式各樣的小吃..





深得同事心的苦瓜風..



把各種小吃擺一擺..


看和吃一樣美味..






烤飯糰真好吃..


連續吃2天..


一個5元..



這個甜甜圈就是我心裡常想念的甜甜圈..


在台灣賣很貴..還很難買到..


沒想到在這裡..竟然如此便宜..


我們買了4個..才10元..


好好吃啊...我吃了3個....



很像台灣的麵煎嗲..


但是包椰絲和糖粉..



一串5元的肉串..




這豆漿的香味也讓人懷念..


加了薏仁...也好喝耶..


都是美白聖品..




一碗10元的豆花..


是加薑汁...


辣的過癮...




蚵仔煎




生意很好的海南雞飯..




滿好吃的香蕉煎餅





幫朋友買的立可拍..



買了新款的曼谷包..



喀比買的..海灘墊..


不是要買來曬太陽..


是想到下次去吳園..就有野餐墊了..



朋友托買的魷魚絲..


我沒吃過..



椰子油..



我買了很瞎的樟腦藥皂..


因為味道就是泰國味..



給弟新家當餐桌墊..




抱枕套..






終於吃到鹹蛋口味的青木瓜沙拉.. 好吃..



好辣又好吃的媽媽麵..
 



很好奇..泰國也有草莓..又很便宜..


後來有吃到一顆..


不好吃..是脆的...很像脆桃的口感...也不甜...








南部的粿仔條..


吃起來很像吃肉圓的皮..



烤大蝦..




喀比海鮮餐廳亂點..






9點才出門用晚餐...





不太餓..就點了這樣..


 







吃飽..慢慢走回飯店..


隔天要回台灣..


10點到出發到機場約50分..


12:20的班機到曼谷13:35 但出關加拿行李已經14:10了..


只好坐計程車去新機場..到了新機場是14:50了..


登機時間是15:40 起飛16:10..


一站一站都好緊迫..


我是訂完亞航才知去年開始..它換到舊機場了..


因又是廉價票不能退不能改..才需要這麼緊迫..


(不過..我還是很利害...20分下1F去吃午餐...才出境...且還買了一瓶精油..)


到了華航登機口..剛好登機....


或許冥冥之中..總有人默默幫忙我..


或許..我已經在旅行中練就不慌不忙..大不了怎樣的從容..


下午時..我去了公車站片看時刻表..但並沒有時刻表..


聽說好像一小時一班..


就想說..提早一小時下樓去等..若等到10點沒車...就改搭計程車..


喀比大街上..一間一間賣行程的..少說也上百間..


因我已有買行程..所以..根本連看也不會去看..


不知怎的..


突然看到有間賣行程的店裡的...機場巴士往返的字眼..吸引我走過去..


在一陣亂七八糟的溝通後..


我付了150元..


她叫我明天10點..飯店大廳等..


真輕鬆..我也不用在公車下等一小時...


就這樣..莫名奇妙...一關一關的回到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