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去吃另一定無菜單料理..


3天前要訂位...且要5人以上才接受訂位..


且又開價太貴..


就改來億居酒屋..


訂了6點半..


大約5點半先去電..請先做蠔油土雞鍋..


才不會出太慢...





炒烏龍200元


不便宜..


不過料還滿實在的..



生魚片..


這是要求小份的..不然大的不知要開價多少..


山葵要求再給..說要收50元..



服務人員推的烤軟絲..


一上桌..火急速上升..


怎麼都是軟絲頭..


都沒身體..


叫進來問..


心虛的回說..頭比較好吃..且是澎湖來的..


頭比較好吃..也不代表我們愛吃...


點菜時...應該先說一聲吧..


且澎湖是台灣又不是日本..稀奇什麼!!


一盤烤軟絲頭480..


整個印象打了大折...



黑豬肉優格沙拉



培根蟹肉


紹興酒豬心






6個人吃了2740...


菜單上的東西..價格有高有低..


沒在菜單上的東西...請先問清楚..


像今天我也有問魚土魠魚怎麼算..


回說一兩100..


我問一片約幾兩..


回說8~9兩..


那一片烤魚土魠魚不就要800元..


你去搶啦..我家冰箱冰一堆...



星光家附近新開的賣蛋塔的..


這間以有點可怕的速度在擴店..


限購一盒...不賣一顆..


真有你的...勇氣...敢捲土重來..


凱倫從馬來西亞帶回來的糖果..








這2貢A...


竟然在我面前演起來了..




我的好朋友..吻了我的愛琳娜...


把我放在那裡...


愛琳娜親完後...說...



她有點胸悶..



脖子酸酸的..



牙也痛了..



頭也丟丟痛..


去找朱培文負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