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好像都有不同的賞櫻景點被炒紅..


去年什麼濁水巷..


今天..不知誰又看到青山農場..


迷的我們團團轉..


訂了223去..


而我..要補上班...只好...


她們先去台東玩..


我下班再自行前往..


再一起會合上太麻里..


我到太麻里已經快七點了..


她們竟然要看完炸寒單才要過來...


好吧...也沒差那幾十分鐘..


難得遇上這種活動..




肖郎住肖楠房..


不過..我們不是這間..


所以我們不是肖郎..



連幾星期來的好天氣..


昨天還熱到爆..


跟雨很有緣的我..


竟然一大早又下雨了..


到目前..好像只有去澎湖沒下雨...


連去喀比也遇下雨..










不錯吃..但吃不飽的早餐..


只好再去民宿買碗泡麵...


吃完早餐..開始走步道去..








這不是櫻花...是杏花...


今年櫻花開的特別早...


過年期間是滿開..


所以..差一星期..就差很多了..



看不到櫻花.. .全身痛..



腳痛



肚子痛



胸口悶悶



脖子緊緊..




這是我的動作..竟然變笑點了...



本來預計在民宿用完午餐再下山的..


誰知沒花也沒心情待在那了..


又坐車到太麻里車站前的千禧公園..


每一年迎接第一道曙光的地方..



2個小男孩..看我們玩自拍玩的很瘋..


我覺..台灣的東部海岸真的很美很美..


比很多國家都美..






到台東後...又租機車去希臘風的豐源國小..


沒想到一間小小的國小..


我們也可以玩到追火車...


錯過這一班...明天免上班...


本來要買什麼買什麼上火車吃的..


最後只吃了鐵路便當...



















錯誤...我手無法轉那面...




這不知在比什麼...不過很好笑就是了..


這就是我的動作..變笑點..


其實我本來是想搞笑的...想用手指把鼻尖往上抬...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