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公生活洋行限量檳城福建蝦麵..


星期四五六日..


上次我吃不到..日期無法配合..(就說人家也很忙..瞎忙也是忙)


應廣大粉絲要求..


再煮一次..


雖然仍在三日減肥餐的第二天晚上..


老娘不管了..就是要吃..




洋行也有一間房當民宿..


2人房每晚1600元


不含早餐..


因洋行主人都是暗公叫..起不來..(尤其女主人都工作到半夜才睡..)


安平近來民宿新開不少間..


洋行沒有要加入競爭行列..


即便有一間房..也沒特別去宣傳..




洋行男主人說..


檳城的麵都是米粉和麵..


就我們這裡的米粉麵..



因我不要豆芽菜..


善生幫我放了不少空心菜..


蝦麵的米粉麵太多了..多到我吃不完..


湯好喝..善生還幫我加湯..



蝦麵送一杯飲料..


這樣一份是150元



善生招待白咖啡菜燕..


木公生活洋行的動態..請加入粉絲頁"發囉"


木公生活洋行臉書粉絲頁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