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妹今天要不要回來吃飯..


她就叫我請她吃川芙蓉..


吃是OK...但一則喜一則憂..


喜的是..我也想吃..


憂的是..我怕吃膩..


不過..當然是依她...因我也真的想吃..


那白湯真的會讓人回味..


吃的時侯很飽...餓的時侯又會想起它..


不過..這星期別再找我吃了..


因我會吃嘎拍謝...


之前的相片..


所以優惠不同..


今天是拿會員卡打8折..


打完是1503元...




雖然不是高消費..


但服務真的還不錯..


貼心的幫我的外套加一層保護..





 以上為招待..



這一盤..崇宇超捧場..


不怕麻的一直吃一直配茶..



有會員卡了..




綜合菇


肥腸








川丸子



虱目魚丸










太陽城的芋頭冰..










以下是附註..


可以叫清玉的外送..


吃麻辣真的要配茶才搭..


我自備了飲料..店家是沒制止..若不行也希望能通融..


清玉的茶不錯喝..難得在那個地點它做的起來..


在川芙蓉..100元即可外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