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飲食偏好..


像我就常常不是吃麵就是火鍋..


今天有機會..


剛好變換一下口味..


在fb許多朋友的宣傳和打卡下..


也早就認識這間店了..










低消一個人130元或一杯飲料..


所以..飲料一定都130元以上...



店內也有賣水果啤酒





各式各樣的雜誌都有.. 



二樓的兒童圖書區




有一塊大白板給小朋友塗鴉..



二樓以漫畫為主..



一杯飲料就可以賴一整天..


還有WIFI...



早午餐 有3種選擇..


目前只在早上十點~下午二點供應..


以後或許會視市場反應而修改...



餐前果汁



愛麗絲點的手作麵包朝食


我點的迷迭香雞腿朝食


早餐有雞腿太誘惑我了..


如果是2片培根或火腿...我是不會專程去吃的..


我台妹咩..



有機蔬果沙拉..


甜玉米生吃好好吃..脆又甜..


雞腿好吃是必然..


蔬果沙拉搭上胡麻醬....爽口...解雞腿的油膩..



沾雞肉的沙拉醬..被我用來抺貝果..



挺有嚼勁的貝果..



炒的很香滑的蛋..


愛麗絲說蛋不錯..


(這是我個人不是很喜歡的蛋..個人特殊偏惡...)



那一根看起來多餘的德國香腸..


其實很好吃..


迷迭香雞腿也很嫩..



好久沒走進18巷了..


偶而來成大區..


總有驚喜..


成大這區是我較少活動的區..


吃完早午餐..想去走走運動..


成大校區就近在眼前..


但我還是回去我習慣的正義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