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小甜甜才是正港的灣裡老店石頭火鍋..


和甜蜜蜜也不知是什麼關係..


若有關係應該也不是什麼好的關係..


自從幾年前甜蜜蜜開業後..


小甜甜的生意就一落千丈..


並不是小甜甜不好吃..


而是甜蜜蜜懂得迎合客人口味..


把原本小甜甜沒有的很多種火鍋料都引進了...且還物美價廉..


今天..有位朋友突來訪..


說他看到火鍋店...叫小甜甜...


所以我就去小甜甜..




這麼多年沒吃..


小甜甜也是有一點進步的啦..


像豬肉就不再像以前只有乾又柴的里肌..


現多了梅花和五花..


魚餃則進基隆有名的三記..公司同事曾團購過..


但魚餃魚冊台南做的最利害..怎麼會去進基隆的..(我不懂)


不過也不錯吃..


台南的..每一家口味也不盡相同..也有不好吃的魚餃..


但大部份是好吃..新鮮是前提..


小甜甜的魚冊跟以前一樣是大顆的..那種我不喜歡..


不過..我發現..


小甜甜的阿姨們都好親切哦..


年紀都在50上下或更多..


但都笑咪咪的..感覺很好..


小甜甜炒肉時..是在推車上炒..這樣不會噴到客人的衣服..也算貼心啦..



小甜甜也是很便宜..


那個茼萵菜一大盤實實在在..才40元..


朋友說在市區都可以裝5盤了..


鍋子真的比臉盆還大...


我下午有先吃麵了..所以吃不多..


2個人只吃了4分之1吧..就給我全打包了....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甜蜜蜜..


但有機會..還是會去小甜甜...


arrow
arrow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