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吃早午餐..也不偏好西式早午餐..


這間是一位朋友推薦我去的..


剛好也在想早上要吃什麼好..


 


朋友的先生生病了..


需要自備餐點..不能隨便吃外面的食物..


所以..朋友都會訂位時詢問是否可以..


我們都以為...一定可以是吧...大部份的人都是善良的..


會體諒病人...


但朋友真的被拒絕過..很無情的拒絕...


所以..我特別把那間店記下來..再也不去..


一間只有利益的店...少了我..也不會怎樣...


我少了它也不會怎樣..


前陣子不也出現一位插管病人去用餐被刁難嗎..


其實..生病的人..想要的只是珍惜任何一刻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光...


只是需要我們小小的體諒而已..


朋友說..卡加米亞讓他先生帶自己的餐點去..


我有感受到她的開心..


所以..早餐就選這間囉..


但我怕吃不飽吃不慣...所以才會先去吃阿渣麵先止一下餓...


反正..再怎麼吃不慣..還是有一杯咖啡...我就OK了..




也算是老房子...門面不大..


所以用餐區在二樓..






雖然可供閱讀的書物不多..


但還是有許多新書...


我也順便把沒買的2集深夜食堂看完...



價格真的便宜...


連午餐供應的義大利麵都很便宜..


且FB有朋友說好吃..


也說老闆娘人很好..






很有fu..


可是..我沒喝..


有時覺得自己越來越機車..


這種瓶子清洗不易...


所以那個水...我比較不敢喝...



鮮奶和豆漿二選一..


我選熱豆漿...



份量不小的沙拉..


很特別...還放了傳統豆腐...跟胡麻醬很搭...


機車又來了...


如果沙拉看起來不怎麼樣..能不吃就不吃..


因為怕菜沒洗乾淨...吃下去也不健康....


卡加米亞的我有吃啦..



本來麵已經吃6分飽了..


這份土司..還是讓我一口接一口..


我喜歡蛋沙拉..



110元的飲品選擇多..超過補價差即可..


我點奶霜咖啡...


有點像維也納咖啡..


下面是黑咖啡...還不錯囉..


地址:西門路二段426號


劉家肉粽對面..啤酒超市旁..





 

arrow
arrow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