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興街好像都休星期二內..


下午想說若蜷尾家沒人..要來去排一下..


結果沒開..


同事要打包菠蘿油...已售完..


不然..來去吃法國薄餅好了..


也店休..


最後結論就是去吃黑輪伯的烤黑輪..


走到淺草天地轉角時...發現了一間新店..


香蕉煎餅..




老闆很熱情..


說他也是泰國回來的...


煎鍋也是從泰國帶回..


奶茶也是 泰國進口紅茶葉加煉乳和奶水..


大概只差在甩餅吧..


在泰國..賣香蕉煎餅的都會甩餅..





其實沒有很貴..


跟泰國比..沒有差很多..


近年來泰國物價漲衝天...不輸台灣..




每份煎餅都有蛋..若要更多蛋可告知..好像不加錢..


但今天買的蛋沒全熟..怕怕..


下次會要求熟一點..








我覺得這是我想念泰國的味道..


我很喜歡..


泰國的景點我不想念...


但食物...非常想念..


同事吃了說還好..


所以..口味真的是看個人..


 


奶茶是隔天又去吃的..


只能說..我很愛泰國食物了..


賭蕉思泰..


 


店是新開..名片還沒印..


回公司就上FB找看有沒有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LaMaGongFangXiangJiaoJianBing?fref=ts


星期一店休


營業時間 12:00~20:00


地址:國華街三段26號(淺草新天地)


從中正路往民生路方向就會看到轉角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