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助教大推的古典豆豆..


氣氛佳..服務又貼心..


她同事去吃都額樂嘎...


趁開幕優惠到明天...


她今天趕快帶我來..



點了優惠價59元的炸魚和西西里海鮮燉飯..


我則不好意思都點優惠的..


就多點了一份鮮蝦干貝橄欖油(清炒)



每一份餐都有附飲料..


我們2個今天已經喝太多咖啡了..所以就不再點咖啡...


都點雷夢汁..




湯和沙拉擇一..


有3個餐..所以2湯一沙拉..






炸魚好吃..


魚肉很嫩..



西西里海鮮燉飯


真材實料...沒有因為優惠而打折..


有干貝有花枝有淡菜有鮮蝦...


我沒有點它..是因為我不愛紅醬...



所以我點了清炒的鮮蝦干貝...


不過..比優惠價的料還少...


口味上也真的是清...淡很多...



還有附甜點 迷你可愛的烤布蕾..


59+59+250=360加一成服務費 405元..


其中275是鮮蝦干貝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