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齋橋附近很多餐廳..


燒肉吃到飽尤其多..


但很多吃到飽的店不收一人..


也有火鍋店不收一人..


這間店我去2次..


除了好吃外..


就是店員親切..


大部份的店..都熱鬧滾滾..上班族好像都要把壓力喧洩完了才肯回家似的..


一個人進去實在是怪怪的...和氣氛不搭..


如果看到人很多..又很吵...我就不敢進去...


這間也是人很多...但有較小的桌子...


第一天去比較晚..只剩2張桌子..


第二天去..比較早..只有我一桌...










選小鳥多的去點..


第一天去點7種串燒..


後來只點3串..


7串裡..我好像在吃全雞餐...





招待小菜...



柚子冰茶(又是柚子)..連在高鐵等車..在摩斯都點柚子熱茶..




玫塊酒



親子丼




亮晶晶白飯..












肝沒熟..實在不敢吃..


再回去烤一下..還是不太敢吃..


但..這樣的口感很嫩..


但真的很難克服雞內臟吃生的...



秘傳手羽先唐揚


好吃..炸的不油...應是炸過再烤的吧..


外面內嫩..


備長炭的香氣和木炭不同..也比較健康..


突然想到台南的精一杯..真的滿日式串燒的..


這間TORIBA別問我在那..沒拿名片..


我都是走到看到..敢進去就進去...


平均一次消費金額約日幣二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