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假日..都閒閒..


覺得無聊就出去找咖啡喝...


吸引到我來這間的..竟然是烤雞肉串....不是咖啡..







烤雞肉串要預訂..


先訂才有的吃..


我點了一杯熱拿鐵


一支烤雞肉串


一份提拉米蘇


我在fb看到老闆拉了一隻狗狗頭..


以為他拉花是他的專長..


所以才點拿鐵...(一般我會點黑咖啡)..


還吩咐老闆幫我拉個特別的圖案..




上桌後..看到這圖案..


真的有點哭笑不得..


這是什麼啊?


老闆說他是拉一個LINE的圖案..


我找半天...還真的找對..


所以也不能說不像..


只是我認不出來而已..


但..我還是覺得好醜..


醜到...我不太想喝耶..


原來..視覺影響食慾是這麼嚴重的事..


不能續杯...120元...我個人覺得滿貴的..



吸引我的雞肉串來了..


好好吃...一串才50元..


老闆..你就賣這個就好了咩..


老闆問我是不是去過大東買雞肉串..


我才逛過一次大東...不是我..


原來老闆是在大東專賣烤雞肉串的..


好像小有名氣吧..


應諸多粉絲要求..才讓烤雞肉串重出江湖..



偏冰淇淋口感的提拉米蘇..


80元...


偏貴了點...


有時覺得貴是..美味度未到某個程度..



招待的餅乾...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ondora0328?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