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成年請勿飲酒


 


甜點:香煎鳳梨片佐香草冰淇淋及巴薩米克黑醋醬


配酒:西班牙歐丘雅酒莊麝香葡萄甜白酒





馬達加斯加香草莢


老師從台北買來的..





這不是水果出水..


好像是剛好我去化粧室..


老師就放了好多奶油...




不認真的我..在後面偷拍...



因為時間有點晚..


所以甜點是老師邊做邊教...




菜單上是寫香草冰淇淋..


但海漫老師去買冰淇淋時..發現夏威夷豆更搭..


便買了夏威夷果仁的冰淇淋..






哇哈哈..


這道甜點簡單又快速...


學起來...都可以唬人家了...



老闆再為我們開第三支酒..



歐丘雅麝香葡萄甜白酒..


釀造方式:低壓榨取的葡萄原汁..在不锈鋼桶低溫發酵且靜置完成..


喝起來..有蜂蜜的香味..


很甜的酒.....擺明就是女生的酒...





 


我和助教..


上完這堂課..


發現家裡廚房缺好多雞絲哦..


今天2人敗了一隻攪拌器..


這幾天還要再去德錸生活買橄欖油+葡萄酒醋組..


還缺烤箱...就怕買了又只玩幾次..


我家昨天瓦斯爐也罷工了..


我媽說想買好一點的...


看來要一併買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