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發現文章閃閃閃..


不知在閃什麼..


就刪掉重寫..


 


 



上個月的保齡球比賽..


和人妻們在2星期前終於喬出日期..


該付錢的付錢..


該排隊的排隊..


 


原訂中秋節要去新加坡...


但...每一間廉價航空都是紅眼機..


本人滿排斥紅眼機的..


所以遲遲未下訂..


第二順位是韓國..


中意的航空公司是大韓航空 票價約8700元(含稅)


不管價格或時間都很棒..但...侯補..


今天收到酷航的mail通知有5折大優惠..


怕搶不到的情況下...去搶了一張..


票價11600(含稅)


討厭的是..回程是紅眼班機..


到桃園是半夜...搭和欣回台南可以直接去上班了...


一時急也沒多想..


訂了不能退後才想到..


可以訂單程..回程再訂別間航空公司..


但..不能退不能換是規則..


後來..又在FB看一堆人在幹譙..


說根本沒優惠到...


害我雄雄涮鬱卒起來..


不知在青狂瞎毀..


覺得自己做事情都太草率...


跟錢太不計較...


凡事都差不多...


不過..住宿就要省了..


我又要住阿兵哥床了..


上下舖...8人房..


http://mmmio.pixnet.net/blog/post/60227613


一晚原價35000韓元


前100名女生..優惠價25000韓元..


一晚是714台幣..


在東大門..有符合我的乾淨。方便。便宜..


 


對韓國..我絕對沒有偏好..


台灣附近能去的也沒幾個地方..


可以去走走..都希望多去走走..


不花費太多錢和請假的情況下..


不愛韓國..但滿喜歡韓國美食的..


滿喜歡韓國美食的..但泡菜除外..


不喜歡韓國的民族性..


所以..我到了韓國時..


我要大聲說..


韓。國。是。台。灣。的。(報復)


反正...沒人聽的懂....



不是每間全家都有霜淇淋..


台南市市區只有中山路那間有...南方公園旁..



一支30元


冰淇淋價格..有15元的..25元...有60元的...也有80元的..


30元尚可接受..


FB有朋友說30元是搶錢..


那80元的不就綁架?


那一佰多200多的...是抬郎嗎?  抓。去。關。



濃濃的奶味..


入口有點甜...


但吃完一段時間..不會有糖在嘴裡殘留的不舒服感..


還不錯..


但口味單調了點..


如果公司樓下的全家也賣...或許會常去買..


中山店..要邊吃邊顧車...


下午警察在對面開機車的罰單...


在店裡也吃的不安心..


我車停在斑馬線上...




今天特別餓..


人妻吃沾麵..


有食力的把1.5球麵吃光光..


好滿足..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