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很會沖咖啡的同事神秘CC的說要帶我去喝咖啡..


說她喝了覺得很不錯..


昨天利用開會空檔..就跟她走..



這小小店..開在廣慈街..


算不太熟又有點知道的巷子..


訴求應是附近大樓的上班族..


店面是兄弟倆一起..


哥哥賣咖啡..


弟弟賣章魚燒..


喝咖啡配章魚燒...妙吧..




隨便咖啡..


我們都起哄同事..


那一天沒工作了..可以在她家(安平)..


開間簡單咖啡..


沖咖啡除了豆子好..技術也很重要..


好的豆子..沒有好的技術也呈現不出最好的芳香甘醇..


我同事的手沖咖啡...或許我們不是喝最好的豆子..


但只要她沖的..每一杯都好喝..



同事說等公司咖啡豆用完..


要來跟他買..





一杯60元


我喜歡這價位或更低的黑咖啡..


我的要求..就是順口就好..


不用太濃..不要酸..微微苦..



同事還請我吃章魚燒..


有3種口味..起司 咖哩 芥茉..


一口塞進一顆芥茉..


嗆死我了..一直咳..


又吐不出來..燒佛佛在我嘴裡旋轉..






慢活手作咖啡5/27將遷移到長榮路三段6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