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在聽陳淑樺的歌..


不管什麼時侯聽...


都覺好好聽...


不受潮流影響..


她的聲音無可取代..


就算現在歌唱比賽台灣大陸比比皆是..


但...很少很少很少...有人敢唱她的歌..


不是她的歌不好..


是沒有人可以比她詮釋的更好...


她的聲音適合聆聽..


不做作...自然流輰....


最近發現身邊朋友也都在聽...


有共鳴...


 


 






擁抱我

作詞:熊美玲


作曲:熊美玲


曾在夢中輕輕呼喚你 誰知道卻喚不回你


習慣那混著煙草的香味 如今不能回味



讓我倆細數甜蜜的時光 告訴我你幸福滿溢


將面對明日的孤寂 心中總惦記著你




怎麼也忘不了 怎麼也耐不住 不能不想你的好
 


請你也緊緊的擁抱我 在這別離的時刻

 


明知道你不是屬於我 卻如此地深愛著你


陶醉在被愛的喜悅 心中沒有哭泣


我們相遇是多麼的美麗 雖然知道沒有結局
就像是一個夢 


我沒有一句怨言


陶醉在被愛的喜悅 


心中沒有哭泣
請你也緊緊的擁抱我 在這別離的時刻







失樂園


作詞:陳品


作曲:陳品


一個人拎著一箱遺憾 在夜的城市中心迷惘


揮霍著僅有的幾滴眼淚 品味著再一次情路的孤單


相愛太難 放肆簡單 感情要怎麼收才不會受傷


我漸漸漸漸漸漸不敢想 要走多遠才能將它遺忘


你別問 你別管 每個人都有那麼一段


在人擠人的炫爛寂寞裡 


誰去理會 誰去理會 愛情的現實好虛幻


你別問 你別管 快樂的人也有權利悲傷


讓我孤單讓我自由的迷亂 


讓我忘記曾有人 對我的狂野那麼冷淡







不做情人不做朋友


作詞:娃娃


作曲:陶喆


編曲:史奴比狗狗


自己慢慢走回家 像遊魂般寂寞 


心窩甜蜜的誓言 飄向虛無黑夜


為了愛你付出自己 不過留下回憶的折磨 


最後我又再回到孤獨的起點


曾經相愛我和你 走入彼此生活 


點點滴滴的一切 流入時間的河


但是愛情褪色的時候 誰又該埋怨誰 


難道我要為你永遠的流淚 


不再做情人那一天
也不願做你的朋友 


情願從此陌路 OH~YEAH 


不再做情人那一天
也不能做你的朋友 


你已經改變 我已經改變 變成另一種陌生的人 


未來某一天
我們再相遇 也許不看彼此一眼 


不再做朋友 不再做情人 情願瀟瀟灑灑的分手


就怕心裡面留的一點點 美麗也被抹滅







作詞:孫維君


作曲:王治平


編曲:Dain Noel


窗外灑滿夏天慵懶陽光 這樣的空氣讓人心收不下


風吹的樹葉輕輕沙沙的響 像你眼底跳動的迷人火花



多少種快樂悲傷我們一起分享 擁抱彼此燦爛的夢想




我們都曾經受過感情的傷 承諾是身邊匆匆流過的沙


該不該放開那些無謂思量 你和我卻都還有一點掙扎



要怎麼說服自己坦然面對真相 


能不能告訴我你和我一樣請你


說吧 說妳想我吧 說你太自由的心 也有些牽掛


說吧 說你愛我吧 用你最甜蜜的話 來將我融化








作詞:丁曉雯


作曲:陶喆


編曲:陶喆


I LOVE YOU FOREVER 我從不否認


可是當愛已失去了信任 何不了了這緣份


我常常憑感覺 去愛一個人


但是我害怕到最後沒有了愛 只剩下恨


不想再為誰留一盞燈 不會再為誰緊閉心門


真心還在 天空還在 人可以活的簡單


不必問誰愛得比較深 


傻得要誰來承認


無慾無求的心情 不會疼 不會心疼


曾經認真愛過 我一無所求


就算失去了被愛的感受 


不是甚麼都沒有
我回頭看自己 


看開了許多
總是要走過生命裡最深的痛 才能自由


不想再為誰留一盞燈 不會再為誰緊閉心門


真心還在 天空還在 人可以活的簡單


不必問誰愛得比較深 


傻得要誰來承認
無慾無求的心情 不會冷 不會心冷




也許再不會遇上另一個人 不會心冷

你明白了嗎


沒有永遠不謝的花


你明白了嗎 心願不必寄在天上
你明白了嗎 


自己就是自己的家


雖然現實令我沮喪 卻不失望



沒有一種寂寞不能忍
沒有一種愛值得賠上你的一生


 





亞瑟潘的四個朋友(youtube找不到)


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編曲:黃韻玲


亞瑟潘是我的朋友 


他總在最難過的時候 才想到我


再不能忍受寂寞來拜訪我 


午夜的電話那頭 輕輕地訴說


亞瑟潘有四個朋友 


他們是驕傲 滿足 疑惑 和寂寞


我怎能放棄驕傲的對他說 


一樣的困擾包圍著我


若即又若離地 只能假裝說其實我還很堅強


若即又若離地 真的我不清楚如何來承受


若即又若離地 只能這樣來對待我們的朋友


不要打開心房 寂寞會在趁人不備的時候 


佔據夜晚



若即又若離地 只能假裝說其實我還很堅強


若即又若離地 真的我不清楚如何來承受


若即又若離地 最好這樣來對待我們的朋友


不要打開心房 寂寞會在趁人不備的時候 


佔據夜晚



若即又若離地 不能告訴你其實我並不堅強


若即又若離地 真的我不清楚如何來承受


若即又若離地 最好這樣來對待我們的朋友


不要打開心房 寂寞會在趁人不備的時候 


佔據夜晚


 





還有超多好聽的歌曲


那一夜你喝了酒


別說可惜


美麗與哀愁


明天,還愛我嗎?


這樣愛你對不對


聰明糊塗心


聰明的人懂得忘記


等待風起


像我這樣的單身女子


你走你的路


愛情走過夏日街



情關


春去春又回


不要隨便說byebye



明明白白我的心





愛的換日線


當真就好


生生世世


 


每一首都耐人咀嚼..
越嚼越香..


 


 


歌詞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